拒絕文

晴晴姊姊,嗯⋯你看到這一長篇,應該也猜到我要說什麼了
    這趟旅程的確沒讓我覺得受騙,我覺得妳這部分做得很好,也讓我在大陸不會多擔心什麼
第一次出國很新鮮,也讓我自己有些內省,回台灣會發憤圖強好一段時間
賺22K對我來說,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應為其實我就值22K,畢竟市場上無形的手一直都在啊

    聽講課聽下來,其實我還是有非常多的疑惑,深深地不可能有解答

1.組織圖(樹狀結構)代與代之間,為什麼沒有一個詳細的紀錄呢?
組織圖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這關係到團隊之間的連結,而我看到的做項目
你可能根本不知道你在為誰賺錢(主要當然是為自己,但你為誰賺錢這個人必須要幫助你)你在幫組織賺錢卻根本不知道有什麼資源可以運用?

2.組織人數是否真的這個項目有超過五千個人在此體系呢?
眼見為憑,雖然我沒參加過聚會,但我初估哥姐人數可能在50個左右而已
組織人數沒有像想像中如此巨大,所以當初所某些哥姐所保證個五千人團隊支援
其實很飄瞟。有機會上平台,但絕對比想像中慢很多。

3.此項目的合法性
中國默許了非常多事情,只是你根本威脅不到他,無關他的緊要
中國是一個很有趣的國家,GDP有50%花在國防30%花在監控,也就是說80%在維穩
當你巨大到可以威脅中國,合法也非法。

4.上哥姐之後的管理方式
上哥姐之後會有另外一套管理方式,我相信這套方式對你賺錢的進度是會有影響的
粗估上哥姐之後要拿滿三千萬還需要5~8年

5.組織結構穩定性
上哥姐平均2~5年,賺滿三千萬5~8年,所以抓個10年賺三千萬差不多
10年都要戰戰兢兢,要保證行業不會變非法,要保證沒有風暴,要確定創始者(註1)不會倒台。
(創始者:粗估由5~9人團隊組成,其掌握所有資源、名單、金流)

6.組織的財物由誰管理以及組織圖掌握在誰手裡
創始者,是我自己捏造的一個名詞,組織一定有這個麽一個團體在
他們掌握了玩法,當資金到達一定部位,隨時都可以拿錢閃人
當然,一直都有錢賺,躺著賺,幹嘛閃人
但是某年某月某一天,組織要垮了,不會虧錢的只有他們

    我自己是個不聰明的人,但我有一群近乎智囊團的朋友
我們假設,成為我的朋友需要一個平均資格好了,在項目裡面有資格的大概就一兩個而已
項目絕對可以做,只是我不適合,姐 我也不覺得你適合

最後概算一下回本的成功率,姐你一年能飛4趟,一個人要帶6個人才會回本
6個人要帶10趟(我們抓60%成功率),飛十趟要花你兩年半的時間,然後你賺回第一個30萬
所以下面有一個很簡單的算式:-30+30-30-兩年半的假期=-30-兩年半的假期

第一個30是你做項目成本,第二個30是你賺的,第三個30是你的飛行成本。
簡單來說,在你成為老師之前所賺的幾乎沒有辦法打平你的支出
兩年半,六顆球也就是(21*6+21=147)下一層的人要再花兩年半的時間才可以做到六顆
也就是說,你需要五年左右才有辦法上哥姐,開始真正的賺錢
前面我們說到,上哥姐之前基本上你是不會賺錢的
以上還沒有算到會有人需要被轉讓,會有人不那麼適合行業

姐,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做項目會賺的到錢(我是說我)
但我打從心底的還是很希望你會成功,畢竟陳家上一代幾乎可以說是零資源
只是我真的很為你擔心,一方面又希望你可以繼續做成功給我看
令一方面又很希望你現在可以停手,因為我掐指一算,這錢也不是這麼好賺

圈圈那邊我會對他說,很遺憾的是因為我爸這邊,所以我沒有辦法加入你們
大概是這樣。



留言

  1. 好奇邀請你的人現在還在做嗎?
    我跟你差不多時間去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