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銅飲食DAY2

昨天晚上失眠,大約失眠三個小時,不知道為什麼
我在猜有可能因為是星期五或是因為飢餓,爬起來滑手機還載回一個遊戲(失控徵兆)
可能是新計畫開始,造成壓力,所以出現這種狀況。
早上卻起的很早,想睡回籠覺卻也睡不著,爬起來把昨天買的豬肉片200g煎一煎吃
爽,可以大口吃肉,生酮飲食的恩惠啊⋯於是我用了我媽平常用油習慣的兩倍
爽,不怕脂肪,於有醃過吃起來稍鹹,下次不必預先醃製!
爽,我覺得這種純肉類的早餐很妙,吃完的時候感覺只有五分飽大概15~30分鐘開始提供能量
而且你下一次想吃,很可能已經是4~6小時之後了,中間幾乎不會為了其他食物心動

中午補了兩顆荷包蛋,下午去騎單車前吃了兩顆溫泉蛋,還有一碗肝蓮湯燙青菜(麵店)
正常來說,兩點就是我的晚餐時間過了就不應該再吃,可是騎20公里的協力車真他媽的累啊
啞巴吞黃蓮有苦說不出,你的努力是要分給另外半個人的⋯而且那個人可能幾乎不動
哈,無所謂,單車是我的天份也是興趣,不過這感覺很像騎完80km的公路車一樣累人
重點是我又吃了一碗來肝蓮湯加上燙青菜(牛肉麵店),幾乎只有五分飽而已
這次五分飽沒有維持太久,大概半個小時之後肚子又開始餓了,還要邊騎車
真的有點難耐,畢竟之前騎車都有源源不絕的碳水化合物啊⋯
到了還車的地方非常疲憊,大概已經用了9成體力,腦子覺得有點怪,好像是痛
可是這種形容不夠精確,類似送養分到腦子的那根水管枯竭了(這純粹個人體感)
不是很好受的感覺,然後胃部一直處於飢餓狀態,以前會覺得能量來自於胃
所以要是胃部沒有一種飽足感的話,會覺得身體也沒有力氣
但奇怪的是四肢還有能量,你的能量來源(胃)卻空空如也,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。
買了一罐寶礦力,不唬爛秒喝完,再吃幾個小餅乾,什麼!!那根水管有水了
這時候感覺就很不錯了,回到家基本上是不餓,就很想吃個東西搞賞自己一下
弄了大概60克泡菜,還有50克的滷海帶、杏苞姑(危險非低醣類)就去睡覺了

以為起床會昏昏欲睡,十點睡,五點就起床了,而且精神還不錯,爽!








留言